青衿

听兜兜发的FM和小尤新歌《一个人记得》有感。

记得是因为《偶像有新番》中两人一起采访,喜欢上两人的。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,疯狂投票,看直拍。现在我还记得出道夜,pd在宣布第五名时,跪在地上,默念小橘的场景。pd宣布第九名,我爸坐在我身边,我疯狂哭泣的样子。因为我的原因,我从小有很多朋友,但真心的朋友几乎没有,所以我特别羡慕他们的友情。因为他们,从来不看花絮的我,疯狂的看有关他们的花絮。渐渐的,我越来越喜欢他们了。巡演,花路之旅,香蕉团综,他们还是跟在大厂一样开心欢乐。但……

现在他们真的变了太多,尤其是看到悦诗风吟周年上的动图,真的暴风哭泣。这一年多发生了太多,看到粉丝们互撕的时候,我就一直在想,下辈子我不想再认识他们了,希望他们能和以前一样开心欢乐。可是我又舍不得,我们和他们已经离不开了。听小尤的FM,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他们俩。真心觉得能坚持到现在的zdjnh很不容易,我们一起好好守护他们吧!不管发生什么,我们一直在,我们的故事没有结局……


评论
热度(43)

他们是信仰!

© 青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