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衿

【多cp】表白

 提前的光棍节礼物,祝愿大家都能拥有和喜欢的cp一样的爱情。



【皇权富贵】


 “福西西,你给我买这么多魔芋爽干嘛、”

Justin看着床·上的一大箱魔芋爽,有点蒙,范丞丞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。 



 范丞丞一脸认真的样子,“扎斯汀,我想追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
  不应该先追,然后在一起吗?   发展的有点快。


  还有就一箱魔芋爽就想骗走我们家富贵,简直是做梦。



  看着Justin犹豫不决的样子,范丞丞悄咪咪地说,“两箱”


 算了,舍不得魔芋爽,套不得老婆。



  Justin心里被提有多高兴了,接下来的零食有着落了,“成交。” 



 范丞丞悄咪咪的按了手机录音的结束键,随手发给了无所不能的董大厨。


  走出房间,给董岩磊发微信,‘我就只要表白的那句和同意的那句,其他全剪了,bro,下次请你吃饭。’



 ‘没问题,全都交给你磊哥。’  范丞丞把剪好的录音发给了老妈,“妈,我跟Justin在一块了,这周的相亲,我就不去了,您就好好歇着吧。”



  刚巧被吃着魔芋爽,从厨房走出来的Justin听到了。立刻火冒三丈,把手里的魔芋爽丢在地上,范丞丞的白鞋上多了几滴油渍。大声地冲范丞丞喊,“范丞丞,你利用我。”



 聪明的大白鹅马上把Justin搂进怀里,“利用你是假的,喜欢你是真的。”




  ‘心疼我的鞋啊。’ 



 【长得俊】 



林彦俊,“尤长靖,我喜欢你。”



  这个男的又在搞什么,“让我想一下欸。”



  林彦俊点了点头,“好。让我也想一下”



 尤长靖有点听不懂,“不应该是我考虑吗?你考虑什么欸”



 “我想一下我们要在哪买房子,马来西亚还是台北,或者,都买吧。这样回家也方便。婚期的话,我们要好好考虑一下....”



 “闭嘴。”暴躁甜心上线。 



“买什么房子,考虑什么婚期欸,我还没有同意,不OK”



  林氏情话,“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同意啊。” 


男人就是要快。


 【坤廷】


 蔡徐坤,“贝贝,这是我的银行卡,钱包,都给你。” 



朱正廷刚睡醒,懵懵懂懂,“给我干嘛?”



 大哥式表白,“我喜欢你,以后,我的就是你的。”



  朱正廷突然清醒,“好啊,刚好Gucci出新款了。”



  啊,难道接下来的剧情不应该是把钱包和卡还给我吗?



 小葵什么也不知道。 


【洋灵】


 “李英超,不许再吃糖了。”木子洋一把夺过灵超手里的糖。


 灵超走到一旁,背景看起来可怜兮兮的。



李振洋有些于心不忍,静静地走到灵超身边,把糖递给他。吃到糖的小孩,心满意足。大哥有些吃醋,“我和糖,谁重要?”



 糖是人吗?好吧,我们就当他是了。


 “糖。”


 “什么?”木子洋的眼里冒出两道火光。 


“你。”



 果然,吃了糖的小嘴还是比较甜的。  


【毕侃】


 李希侃回到家里,发现包里多了一封信。以为是粉丝送的,没太注意,顺手就把它和之前粉丝送的信放在一起了。


 到了晚上,就收到了来自毕雯珺的消息,“信你收到了吗?”


 小狐狸有些疑惑,“什么信啊?”


 “就是我放在你包里的那封啊。” 



李希侃50米冲刺,找出那封信。 



‘从遇见你的第一天起,我就知道我离不开你了......我喜欢你,要不要给我一个机会。’  这分明就是情书啊。


 李希侃拨通毕雯珺的电话,慵懒的声音传入耳中,“你想好了。”



 “嗯”  小狐狸有点害羞,“我们可以试试。”手机有些发烫,更烫的是俩个人疯狂跳动的心。



 毕雯珺故意使坏,“你说的是什么啊,我没听清。”


 “我说,你自己过吧。”小狐狸有点气愤,想要挂掉电话。



 “好了,不闹了,小狐狸,我错了,原谅我,好不好,让我补偿你。”


 “那你用什么补偿我呢?”


 “用我的一生来赔你,怎么样?” 


“好呀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10)

他们是信仰!

© 青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