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衿

【多cp】校园歌唱大赛

100粉福利


校园向     请勿上升正主



【长得俊】



 尤长靖:“林彦俊,今天老师听到我唱歌,说我有做歌手的潜质欸。”嘴角轻轻上扬,开心的不得了。手上又打开了一包薯片,边吃边看着林彦俊,等待他的评价。



  林彦俊一头黑气,表面不在乎的回了一句,“哦。”


  这么冷漠的吗?“那个,老师还说让我参加后天的唱歌比赛。”



 林彦俊想都没想,脱口而出,“不行,不准去。”


  尤长靖委屈的噘着嘴说:“可是,我想去嘛。”


  距离拉近,林彦俊抬起尤长靖的下巴,附上那双粉·嫩的嘴唇,“你只能唱给我一个人听。”



   心动了,怎么办?  



【皇权富贵】



justin走进教室,就看到范丞丞坐在凳子上,翘着二郎腿,打游戏。


  “大白鹅,我想参加咱们学校的唱歌比赛。”Justin弯着腰,偷偷摸摸地对范丞丞说,脸上还带着一抹说不清,道不明的微笑。



  范丞丞专注于游戏,没太听清,“什么?”  


警告,你即将失去你的扎斯汀 



 看着范丞丞满不在乎的样子,Justin心里激起怒火,大声地对着范丞丞的耳朵喊,“我说,我想参加唱歌比赛。”


 这一吼,把周围的同学都吓了一大跳,某人的手机掉在地上。



 范丞丞意识到情况不对,本来想同意的,这又不是什么大事。又突然想到,上周声乐课上,Justin鬼哭狼嚎,李老师着实被惊到的画面,出了一头冷汗,“一箱魔芋爽,不去了,好不好?”



  “可是唱歌是我的梦想啊。”Justin一副被欺负了的模样。



 唱歌啥时候成了你的梦想?我咋不知道,大白鹅一脸懵。



 “再加50杯奶茶。”


 “ok.”



 梦想啊,就是来得也快,走得更快。


 梦想算什么?魔芋爽和奶茶才是我的真爱。


  【毕侃】


 李希侃路过学校公告牌的时候,突然被一个新来的学妹拦下了,“学长,毕神今年还会参加校园歌唱比赛吗?”


 “去年的奖金就是他的。” 


  唱歌比赛,李希侃有点印象,去年学校可是花了大价钱,舞台,灯光都很不错。


  没听过毕雯珺提这件事,李希侃也不确定情况,“我回去问问他。”


  学妹压根没料到李希侃会回她,满脸惊讶,毕神的男朋友好好啊。


  草草跟学妹道了别,李希侃更改了目标地点,回了宿舍。


 毕雯珺坐在书桌前看书,李希侃突然想到了,就这个站位,曾经发生的一件事。



  那时他们刚在一起没多久,毕雯珺翻看他的手机,看到几张糊的不像话的照片。仔细辨识,才发现竟然是自己,毕雯珺看了看手机的牌子,这手机像素挺高的啊,能被自己的小男朋友拍成这样,也是不容易。不停地嘲笑他,害得他在朋友面前出糗了好一段时间。 


 李希侃默默走过去,“有个学妹问你,今年的唱歌比赛去吗?”



 看着李希侃有点不开心的样子,把他搂到怀里,“怎么了?”头埋在他的肩上,热气喷洒在颈窝里。 


李希侃委委屈屈,小声的说:“我不想让你去,你是我的。”


 毕雯珺还是听到了,失声笑了笑,“好,我不去。”



 【泊秦淮】



 韩沐伯看到公告牌上贴的宣传单,指了指,“要不然,我们也去参加吧。”


 “我说,老韩。咱俩这老胳膊老腿的,参加比赛,不是去丢人吗。”



 请秦奋接受韩老师的暴打



------------



评论(3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他们是信仰!

© 青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