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衿

【长得俊/权贵/坤廷/毕侃】遇见你.遇见爱03

·非现实向*ABO/HE

柠檬味Omega黄明昊X薄荷味Alpha范丞丞

牛奶味Omega尤长靖X玫瑰味Alpha林彦俊

草莓蛋糕Omega李希侃X檀木香Alpha毕雯珺

甜酒味Omega朱正廷X罂粟味Alpha蔡徐坤

私设       01 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   02che        04



丞丞,你真的好厉害啊”Justin说道。脸上满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
  范丞丞看到Justin开心的样子也开心得不得了,低头间不经意看到手机上的时间,17:34.     “Justin,你是不是该回去了,已经五点半了。”

 

“丞丞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,这么着急赶我走。”听到范丞丞的话,Justin心里涌上不开心。撅着小嘴,满满的委屈。


 “不是啊,丞丞最喜欢昊昊了。我不是怕正廷哥担心你嘛。”看到Justin可怜的小表情,范丞丞也被萌得不像话。好可惜啊,只能见这么一会。


 听到范丞丞说喜欢自己,Justin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嘴角向上扬起,小声的说“昊昊也喜欢丞丞。

 啊,Justin刚刚说他也喜欢我,范丞丞满心欢喜。不过,怎么搞定他的朋友呢?  尤长靖看起来呆呆傻傻的,应该比较容易。李希侃和朱正廷怎么办呢? 


已经17:46 了,“那   丞丞 ,我先走了哦。”Justin满脸不舍 


“好吧,到家记得给我发消息,正廷哥,你可以应对吗?”


 “好的,没事”  Justin也有点发慌,现在只能期待朱正廷路上堵车,晚点到家了。


快到家门的时候,Justin还特意做了一番祈祷“天灵灵,地灵灵,朱正廷不在家,我愿意用十年的寿命换朱正廷不在家,老天爷,救救孩子吧” 


祷告      成功 


Justin‘我刚刚只是随便说说的,老天爷,您可千万不要在意’ Justin晃晃悠悠的坐到沙发上,拿出手机给范丞丞发消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聊天界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到家了: Justin

FCC:恩,没被正廷哥发现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:Justin

——

Justin正在和范丞丞聊天,突然就听见门外有点声音,接着就看到门被打开了。朱正廷提着一大袋子蔬菜,水果,“累死我了,怎么就你一个人?”


Justin心虚的说:“尤长靖还在外边,没回来。希侃哥哥说他要找工作,这几天就先住在我的寝室了。”时不时偷偷地瞄着朱正廷,从朱正廷手里接过袋子。 


“哦,对了,我明天要去出差,应该要去两周左右。”


 黄·表面伤心·明·实则开心·昊 


“哎,正廷哥,我好不想让你去出差啊。”Justin一脸不开心,内心已经计划好要和范丞丞去哪玩了。


 朱正廷看着小孩舍不得自己的样子,也满心欢喜“我会尽早回来了。”


 听到朱正廷说尽早回来,Justin就慌了“没事,工作最重要。”


 叮咚,微信提示铃声响了。


 “谁啊” 


“是尤长靖,我让他帮我带点吃的。”Justin已经丝毫不慌,可以沉着冷静的面对朱正廷的‘提问’了 


“你让尤长靖帮你带吃的?到家恐怕连皮都不剩了吧。”


 接连被吐槽的尤长靖,和林彦俊正吹着微风,走在河边漫步。


 朱正廷已经在厨房忙活起来了,“Justin,帮我收拾一下行李。”


 “好的。”Justin躲进朱正廷房间,打开微信。


FCC:我好想你啊 


Justin脸颊已经染上了一抹绯红,害羞的给范丞丞也回了一句“我也想你了”。 


范丞丞也看到了Justin回自己的消息,他都可以想象到Justin打字时害羞的模样了,小脸微红,低着头,傻傻的笑。 接着就又收到Justin发来的语音,说朱正廷明天就要去出差了,终于有机会带小孩出去玩了。


FCC:那明天带你出去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:Justin



Justin看到范丞丞要带自己出去玩,满脸笑容。  好期待明天啊.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从咖啡店出来后 林彦俊才想到没给尤长靖做自我介绍,突然郑重其事地说:“我叫林彦俊。”随之,还伸出了一只手


 弄得小家伙一脸懵,过了好几秒还反应过来,赶紧把手伸过去。甜甜的说:“我刚刚已经知道了。”


 哇  也太可爱了吧,这是什么神仙宝贝啊。俗话说得好,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


 “我带你去吃饭吧。”林彦俊温柔地对尤长靖说,脸上露出浅浅的酒窝。 


忙了一天,本来就很饿的尤长靖,一直不好意思提,没想到对方这么贴心就提出来了。“好啊好啊”尤长靖开心的都要跳起来了。


 原来是个小吃货啊! 


尤长靖主动地向林彦俊介绍附近的好吃的,“张阿姨家的麻辣烫特别好吃,宋叔家的面也不错,还有李姐的铁板烧,黄焖鸡米饭,董姐的兰州拉面,都超好吃。”


 “那小吃货 ,你想去哪吃呢?'’


 “我也不知道欸'’尤长靖一脸犹豫


林彦俊四处看望,紧接着,目光定在一家店上,“不然,我们去吃海底捞,怎么样?'’


“好啊'’


 吃到海底捞,尤长靖开心地对林彦俊说:“你人好好啊,现在海底捞在我心中排第一,你第二。”


 听到尤长靖说自己在他心里排第二,林彦俊开心到不行,但为什么海底捞是第一呢?我林彦俊不服,不过超过范丞丞和Justin就行了,“那他俩呢?”


 尤长靖大大的眼睛中满是疑惑,“谁俩?”


 “范丞丞和Justin啊'’


 “Justin是我弟弟,排名嘛,应该不低。范丞丞才刚认识,考察一段时间再说吧。”尤长靖边说,边往嘴里放肉。


 “他俩不是在追你吗?”   难道我猜错了 


“啊?不是范丞丞在追Justin吗?关我什么事呢?”尤长靖眼睛直直的盯着锅里的肉。


 “多吃点。”林·超级开心·彦俊 


“林彦俊你也太好了吧,他们都说我胖,不让我吃呢。” 


“哪里胖了?明明很瘦啊,多吃点。'’


 “嘻嘻'’--“


我好饱啊。'’尤长靖心满意足 


“那我们出去走走。”


 “好” 


夕阳的余晖撒照在河面上,冒着绿芽的柳枝随清风轻轻摆动。俩人紧*贴着走在河岸上,两只手不停地打到对方。林彦俊轻轻的握住尤长靖的手,尤长靖身子微颤后,就坦然接受了。不知道是谁的主动,竟然变成了十指相扣。  两人手牵手,在河岸上漫步。


  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~  




未完待续


  作者的话: 真的很抱歉,上周比较忙,以至于我回家的时候,都忘记看林彦俊生日直播这件事了。不过我心里一直记得更文这件事,真的很不容易啊,2000字左右的文,我边想边打就花了2,3个小时。明天有时间的话会更贾正的月缺重圆,或再更一篇。我主要是长得俊的粉丝,一直计划写一篇主长得俊的文,是参考电视剧和小说【时间都知道】的,打算十一长假的时候写,写完的话就发。感谢姐妹们的支持!!! 

评论(4)
热度(87)

他们是信仰!

© 青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