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衿

一个预告

非现实向*

ABO/HE

柠檬味Omega黄明昊X薄荷味Alpha范丞丞

牛奶味Omega尤长靖X玫瑰味Alpha林彦俊

草莓蛋糕Omega李希侃X檀木香Alpha毕雯珺

甜酒味Omega朱正廷X罂粟味Alpha蔡徐坤


01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  02che    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     0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私设:正正是一个外企公司的小职员;希侃和小尤是大四的学生;忙内小贾是刚入校的大一学生。(从小,小贾和正正就是邻居,所以关系特别好。希侃和小尤在大一的时候加入了正正创办的社团,他们经常在一起玩,四个人是好朋友。)

坤坤是一家IT公司的CEO,丞丞是这家公司的副总裁;林彦俊和毕雯珺是这家公司的投资人。(四个人是同一个大学毕业的,是铁哥们。林彦俊和毕雯珺家里都很有钱,毕业后,当坤坤和丞丞一起创业时,就一直帮忙,给公司投资,现在公司规模宏大。)

说一下他们信息素味道:

justin(柠檬味):柠檬是酸酸涩涩的,却带着淡淡的清香。我觉得很像小贾,身为队里的忙内,要承受的东西也很多,外表坚强,内心柔弱。(真的,我觉得小贾真的不容易,年纪那么小,却要承受那么多,真的觉得他比跟他同样年纪的孩子要成熟的太多。他像一杯柠檬水,淡淡的,温温的。)

丞丞(薄荷味):薄荷的味道乍一闻有些刺鼻,细细品味又别又有一番风味,爽朗而清逸,明媚而外向。(薄荷味很清新,却又很普通,但人见人爱。)

小尤(牛奶味):牛奶的味道,柔柔香香的,软绵绵的,天真无邪。(小尤给我的感觉一直就是很甜,很随和,所以人缘特别好,特别是跟林某橘关系特别好,真的就是酒窝开关,暴力甜心。)

制霸(玫瑰味):浪漫的玫瑰,带着血色尖刺,温文尔雅又暗藏锋芒。(玫瑰外面一身刺,就像林彦俊一开始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。但却很香,很吸引人,像是真正了解他,一定会被他搞笑,沙雕的性格吸引。)

小狐狸(草莓蛋糕):希侃真的很像一直小狐狸,精明可爱。(但我一直觉得外表坚强的人,内心一定很柔软,所以我觉得小狐狸私底下一定特别甜。)

老毕(檀木香):檀木的淡淡香味来自古老悠远的森林,每一块木板都是方方正正、规规矩矩,给人很端正听话的感觉。(我觉得老毕在外人看来就是很高冷,但对小狐狸真的宠)

正正(甜酒味):甜甜的(酒给人的感觉,一般都是很烈的。就像正正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责任心,很会管理。{少年可期}中,正正说自己有时候就真的像小孩一样,但很多人说很假。我觉得正正就是一个孩子啊,他们都承受了太多太多。)

坤坤(罂粟味):罂粟是暗夜的花朵,危险的毒药,它的香味让人沉沦,也让人欲罢不能。(坤坤真的很有魅力,所以我觉得他像罂粟,上瘾无药。


以上仅代表我一个人的看法

新手写文,请不要骂我

希望多多支持



评论(3)
热度(105)

他们是信仰!

© 青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