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衿

【长得俊/权贵/坤廷/毕侃】遇见你.遇见爱01

非现实向*

ABO/HE

柠檬味Omega黄明昊X薄荷味Alpha范丞丞

牛奶味Omega尤长靖X玫瑰味Alpha林彦俊

草莓蛋糕Omega李希侃X檀木香Alpha毕雯珺

甜酒味Omega朱正廷X罂粟味Alpha蔡徐坤


私设   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  02che          03         04


justin:“正廷哥,你在哪呢?”



朱正廷:“我还在公司呢,怎么了?”



justin:‘“就是 那个 之前一直跟我一起打游戏的范丞丞,他约我见面了,嘻嘻。”脸上满是藏不住的开心



朱正廷:“你不许去。”本来听见小孩说要去见网友,就很生气了。又听到justin笑的那么开心,朱正廷更生气了。有一种自己种的白菜马上要被猪拱了,还傻兮兮的笑得没心没肺的感觉。



“你才多大?就去见网友,不怕被骗吗?到时候被人家卖了,还在给人家数钱。”



Justin:“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,我都18了,怎么会被骗呢?再说,我还跟丞丞视频过了,他长得可帅了,怎么会是骗子呢?”心想:都什么年代了?还有骗子,不愧是上个年代的人。



朱正廷:“不许去,如果被我发现了,你就别想再出校门了,也别想在我这住了。”



Justin听到朱正廷的话,把电话挂了。 恩, 现在还有两个小时呢,大不了,我就自己去。Justin躺在床上刷朋友圈,咦,尤长靖怎么出去玩了呢?     对,他和李希侃今天都没课,可以让他俩陪我去啊,我也太聪明了吧。



“希侃希侃,陪我出去玩吧”


李希侃冷冷地说:“呵呵,出去玩?难道不是去见你那个网友,朱正廷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,我害怕他的断掌。” 想连累我?我可是小狐狸


Justin讨好地说:“去嘛去嘛,我们早点回来,正廷哥就不会发现了。”



李希侃:“不去,我还要找工作呢,陆定昊说带我去个酒会,应该可以找到。”



“好吧,那我去找尤长靖,你可不许告诉正廷哥。”



李希侃心想:尤长靖比我还怕朱正廷,他怎么会去?



您好,您的贾聪明即将上线。


“宝贝,你在哪?”


尤长靖:“我快到公寓了。”


“宝贝,待会儿陪我出去吃饭吧”贾聪明:用吃饭这招,尤长胖一定会去的。


尤长靖:“正正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,你确定一顿饭就可以把我收买了吗?”   一顿怎么够呢?我还想吃蒸羊羔儿、蒸熊掌、蒸鹿尾儿、烧花鸭、烧雏鸡、烧子鹅、炉猪、炉鸭、酱鸡、腊肉、松花、小肚儿、酱肉、香肠、什锦酥盘儿、熏鸡白脸儿、清蒸八宝猪、江米酿鸭子、罐儿野鸡、罐儿鹌鹑、卤什件儿、卤子鹅、山鸡、兔脯、莱蟒、银鱼、清蒸哈什蚂、烩鸭腰儿、烩鸭条儿、清拌腰丝儿、黄心管儿、炯白鳝、炯黄鳝、豆鼓鲍鱼、锅烧鲤鱼、烀烂甲鱼、抓炒鲤鱼、抓炒对虾、软炸里脊、软炸鸡......(由于内容过多,详情请看评论)


一顿还不够,尤长胖也太能吃了。“再加一顿海底捞。”



尤长靖:“嗯......”一顿啊,啧啧,有点少

“两顿”心疼我的钱


尤长胖:“没问题”哈哈哈,我得多吃点

小狐狸在线打脸


另一边



微信群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位大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兄弟们,陪我出去吃饭吧:FCC


8:我妈刚刚打电话,让我去相亲


坤:我要收拾行李了,明天去出差,  范丞丞你也太闲了吧


老毕:不去,我晚上要去一个酒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太可怜了吧 :FCC


坤:要不你明天去出差,我就陪你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不了:FC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是去追媳妇:FCC

8:酸了

坤:呵呵      我好累

老毕:祝你成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定会成功的 :FCC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大街上,林彦俊被一位可爱的小男孩吸引了目光。男孩小脸圆嘟嘟的,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,模样可爱极了。

尤长靖:“Justin,我已经到了,你在哪呢?”

Justin:“我马上到,你在外面等我。”

电话挂后。

林彦俊微笑着说:“你在等人吗?”

尤长靖:“恩”    哇,他长得好帅啊,笑起来还有酒窝。

林彦俊:“我们认识一下吧,加个好友。”

“宝贝,我爱你,还是你对我好。”justin从林彦俊背后走过来,冲上去给尤长靖一个大大的拥抱,拉着尤长靖朝咖啡馆走去。

林彦俊老脸一黑,他有男朋友了,没关系,我可是制霸,我可以把他抢过来。还有,他叫尤长靖  有长进  真好听。

等等,和尤长靖坐在一起的人是    范丞丞。尤长靖带着男朋友见网友,我有两个竞争对手。没事,谁让我老婆长的那么可爱,我的人迟早是我的人。

太平洋咖啡厅里

林彦俊直接走到尤长靖那一桌,坐到justin旁边。

范丞丞:“彦俊?你不是不来吗?”

林彦俊:“我没事,就来了”  我当然来,不然我媳妇不就跟你跑了。

范丞丞:“你不是去    啊~”

桌子底下,林彦俊踩了范丞丞一脚。   

尤长靖:雨我无瓜,说好的吃饭呢?

角落里,还有一个女生在孤独的等待~

未完待续

一直都是林彦俊被踩,所以我要给他一个机会踩一下别人啊,当然FCC也可以送制霸一拐,我不介意。

太平洋咖啡店是因为8.3香蕉演唱会,我也去了,太平洋咖啡店是领应援的地方。

没错,那个女生就是林妈妈安排的林彦俊相亲的对象,太惨了。

林彦俊的脑洞真的很大,看看巡演的视频就知道了,不要介意啊。

下一章主要写毕侃和坤廷,还有杰芙,毕侃会有车,大家是想看比较详细的呢?还是我粗略带过呢?可以评论

我23号开学,这几天有空会再更一篇

一般是一周一更

新手写文,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一点意见,评论或私信都可以

评论(7)
热度(111)

他们是信仰!

© 青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