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衿

【长得俊/权贵/坤廷/毕侃】遇见你.遇见爱04

·非现实向*ABO/HE

柠檬味Omega黄明昊X薄荷味Alpha范丞丞

牛奶味Omega尤长靖X玫瑰味Alpha林彦俊

草莓蛋糕Omega李希侃X檀木香Alpha毕雯珺

甜酒味Omega朱正廷X罂粟味Alpha蔡徐坤


 本章连遇见你.遇见爱02che  


私设      01       02         02che         03


  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,露出白光。


 昨天晚上忙碌到半夜的人,已经醒了,静静的坐在床上,欣赏小狐狸的睡颜。


 处在睡眠状态的小狐狸,眼睛紧闭着,粉嫩的小嘴微张着,可爱极了。


  如果不是以这种方式相见,自己一定会好好对他吧。


可惜  面前的人  不过是为了钱卖身的,那就没什么值得心疼的了。


 毕雯珺拿起电话,给助理发消息,拿一套新衣服。  穿好衣服后,毕雯珺在床·头的桌子上留下了一张卡和一张纸条。 


 “没有密码” 


 临走前,毕雯珺还扫了李希侃两眼。小家伙睡得并不好,睡梦中也是略显痛苦的表情。


   正午的太阳,照得行人睁不开眼,把地上的万物染上了一抹橙黄,反射出道道光辉。酒店的窗帘露出两条缝隙,照在李希侃身上,暖烘烘的。


 酒会上,李希侃并没有吃多少,现在肚子已经传来饥饿感。加上左右翻转引来身体的不适,李希侃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。 


李希侃想要坐起来,身体的疼痛,告诉着他,昨晚发生什么了。


 “靠,侃爷我竟然被人·上·了....   ”


 去,哪个不长眼的混蛋竟然敢碰我...       


   这可是我的第一次  啊     李希侃忍着疼痛,在地上捡起了衣服。抬头间,看到了桌子上的纸条和卡。


气不打一处来,几下就把纸条撕了。


 ‘咔嚓’     银行卡也成了两半。


 李希侃拖着身子,在房间里找自己的手机。


这个男的穷成什么样了,连我的手机都不放过   一阵崩溃 


陆定昊从昨晚聊完后,就再也没收到李希侃的消息,有点担心。给李希侃发了几十条消息,又打了几个电话,都没有得到回复。


   他不会出事了吧     陆定昊刚想去找李希侃,就看到他一瘸一拐的从电梯里走出来。


 陆定昊看到他的样子,有些想笑,“你怎么不回信息啊,还有,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?”



 李希侃看着他幸灾乐祸的样子,心情有些复杂,    我交的都是什么朋友啊


 “我手机丢了。”简单粗暴,忽略那个问题 


陆定昊笑着说,“鉴于你没找到工作,恩    还这么惨,我让Jeffery帮你找个工作。怎么样,还是兄弟我对你最好吧。”


 呵呵  


  李希侃不理他,陆定昊又凑上去,偷偷的说“大哥,你谤上大佬了吗?怎么样,他帅不帅?有点老也没关系,能捞点是点。不过,你脖子上的印也太明显了吧。”


 好吧,他这个样子,是个成年人就能看出来发生了什么,好吧。不对,未成年也能看出来。


 “什么大哥啊,我是侃爷。还有要不是被下药了,我肯定是在上面的。”李希侃气愤地离开了。


 回到家,站在镜子面前,李希侃才看到脖子上的草莓有多明显,怪不得刚才司机一直盯着自己看。


 这男人是狗吗?气死我了。


 远处的毕老板打了一个喷嚏。


 “老板,您给他的卡被折断了。” 


“哦。”毕雯珺应了一句。 


   “还有,这个手机应该是昨天跟您 ”,‘睡’字还没脱出口,幸好幸好,“跟您在一块的那个男生的,他的手机被打扫卫生的阿姨捡到了。”



  “我知道了,放在这吧。” 


  ‘有意思,还想缠着我不放了。


自恋老毕在线乱猜。
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未完待续 


作者的话:

写了4章了,坤廷还没有见面,我都要无语我自己了。

下章,一定写他俩。(尽量下周更)

特别感谢我的宝贝娜娜,一直陪着我,给我意见。

以及 @你是我的honey吗 和小燕子,只看文,啥意见也不提,名副其实的假朋友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83)

他们是信仰!

© 青衿 | Powered by LOFTER